联系我们

坪山区科技创新局来访

2022-09-23

2022年9月22日下午,坪山科创局常少莉副局长一行到访国家超算深圳中心,冯圣中主任、孔慧主任助理接待,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深圳比亚迪中央研究院、深圳技术大学相关研究人员一同参与调研。

002.jpg

常局长深入调研深圳超算应用领域、人才建设情况及二期建设进展。她表示,深圳超算多项应用领域与坪山区的三大创新发展主导产业不谋而合,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汽车的创新发展都需要超算算力与算法的支持。常局长邀请超算中心博士后团队走进坪山,与坪山科技企业开展深入的交流合作。

坪山科技企业代表比亚迪中央研究院孙亚轩介绍了企业在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对算力算法、研制周期、数据安全等方面的要求,希望深圳超算与比亚迪深入合作,为缩短企业研发周期、降低企业研发成本赋能。

深圳技术大学聚龙学院杨文娟副研究员表示,超算已经成为科研人员开展研究工作不可或缺的工具,在保障算力的前提下,希望进一步提升技术服务水平,为科研工作高效开展提供便利。

冯圣中主任表示,深圳超算应瞄准以坚实资源支撑的技术服务的发展目标努力,围绕具有重大科学意义和社会发展价值的问题,建设一支具有竞争力的技术队伍,为科技企业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诚聘英才
友好链接
业务咨询及参观访问:0755-86576085    0755-86576086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笃学路9号
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深圳云计算中心)  ©2014-2020  粤ICP备1022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