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光明区孙雪松副区长一行来访

2023-02-08

2023年2月2日下午,光明区孙雪松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新湖派出所黄炜所长,光明区公安分局情报指挥处陈林副处长到访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超算中心冯圣中主任、孔慧主任助理等接待。

002.jpg

冯圣中主任感谢光明区对超算二期建设的大力支持。冯主任向孙区长一行介绍了超算中心一期的基本情况、二期建设目前所处的阶段以及未来的规划等。

孙区长表示,看到超算中心的发展与贡献,感慨颇多。1992年来到深圳,当时刚好是小平同志南下,感受到改革开放深圳浓烈的干劲与闯劲。2022年来到光明区,见证了光明从新区转变为独立行政区的整个过程,非常振奋,看到了光明区生机勃发、欣欣向荣的发展现状与前景。面对建设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重大机遇,光明区肩负先行启动区建设任务,将建设包括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二期在内的一大批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作为公安人员一定要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另外,孙区长也带来光明区人才保障方面的利好消息,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争取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光明区的人才保障条件即将迈上新台阶。

003.jpg

冯圣中主任汇报,在光明区的大力支持下,超算二期已经于去年的11月14日正式开工。他指出,超算二期顺利开工,离不开光明区领导的鼎力支持和正确领导,离不开光明区发改局、科创局、规自局、科学城建设开发署领导和同志们的奋力拼搏。超算二期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推进,我们将以建设与先行示范区相称的超算中心为目标,为光明科学城建设,为光明高质量发展,贡献超算力量。

 


诚聘英才
友好链接
业务咨询及参观访问:0755-86576085    0755-86576086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笃学路9号
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深圳云计算中心)  ©2014-2020  粤ICP备1022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