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超算中心机房备用格力风冷精密空调维修项目竞谈公告

2021-08-09

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深圳云计算中心)对机房备用格力风冷精密空调维修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兹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密封投标。

项目名称:超算中心机房备用格力风冷精密空调维修项目

招标编号NSCCSZ2021-J004

公告日期202189-825

招标机构: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深圳云计算中心)

公告类型:竞争性谈判

地区:深圳市南山区桃源街道大学城社区笃学路9

1.采购人名称: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深圳云计算中心)

2.项目概况:

超算中心于20148月采购了20台格力风冷精密空调,现已运行了6年多时间,机组存在冷媒不足、压缩机故障、膨胀阀故障、过温告警及楼顶室外机通风环境不理想等情况。为保障四楼机房备用格力空调正常运行,现对20台格力风冷精密空调进行系统性的检测及其维修保养。

3.招标情况:

 详见招标文件;

4.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转包、分包。

5.标书领取方式:领取标书方式:凡愿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可于2021890930分起至20218241730通过公告中公布的邮件地址领取;(发送邮件至下面邮箱参与报名,需写明公司名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以及要参与的项目名称和项目编号,工作人员当日会将文件回复至报名邮箱。如不按照上述要求发送邮件,则视为无效报名邮件);

6.注意事项:已领取招标文件,而不参加投标的供应商,请在开标前3日以邮件形式通知我中心。

7.投标时间及地点安排: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825日上午1000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开标时间:2021825日上午1000

3)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及开标地点:深圳市南山区桃源街道大学城社区笃学路9号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深圳云计算中心)二楼,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携法人授权委托书出席开标会议。

8.我中心有权对中标供应商就本项目资格条款要求提供的相关证明资料(原件)进行审查。供应商提供虚假资料被查实的,则可能面临被取消本项目中标资格、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和一年内禁止参与我中心采购活动的风险。

9.本公告期限(16个日历日)自202189日至2021825止(公告媒体: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网站http://www.nszzsz.cn/

10.项目联系人:王小姐

11.联系方式(标书领取方式):

邮箱:wangyiwen@nsccsz.cn

传真:(075586576000

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深圳云计算中心)

202189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诚聘英才
业务咨询及参观访问:0755-86576085    0755-86576086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笃学路9号
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深圳云计算中心)  ©2014-2020  粤ICP备10220126号